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入网上炒股群尝到甜头,小伙果断追加6万,没过几天就傻眼了
04-08 07:57: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小李在今年2月加入了一个网上炒股群,里面不仅有专家授课、强股推介,而且资金还能随时提现,这让小李尝到了甜头。不过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最终小李还是掉进了骗子的“陷阱”。

小李平时喜欢炒股,今年2月份,他通过手机上的推介信息,加入了一个叫做“马到成功211”的炒股群。通过群里推荐的几只股票,小李一开始确实赚了一两千块钱。3月底,这个炒股群要求小李使用一款名为“欧亚联合证券”的炒股软件,小李先后投入了近6万元,谁知没过几天意外就发生了。

据小李介绍,这个炒股群多的时候有七八十人,群友来自全国各地。最初一段时间,群里每天都有所谓的“炒股专家”授课,讲解炒股“秘诀”,推荐的股票也让部分人赚了一点小钱,这样一来,大家的警惕性也就慢慢降低了。

除了让你“尝甜头”,这个炒股群还会告诉大家,这些炒股资金可以随时存入取出,不受限制,以此来消除大家的顾虑。

如今这款炒股软件已经无法打开,炒股人转入的资金记录也已经清零。这几天,小李多次通过微信联系软件客服,对方也没有回复。目前小李已经向警方报案。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洵 谭韬

原标题:网上炒股群花样翻新 多种伎俩引人“入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