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重庆再添新举措丨“鄂”牌车辆及湖北方向入渝车辆一律劝返
01-30 00:33: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29日,重庆市交通局发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区县(自治县)交通局、两江新区城市管理局、高新区城市管理局、万盛经开区交通局,局属各单位,相关交通运输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小组统一安排:

一、所有高速公路入渝路口,增设人像采集系统,落实体温检测等措施。凡“鄂”牌车辆及湖北方向入渝车辆一律劝返(有关物资保障运输车辆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不听劝返的采取留观措施。

二、调整城市轨道、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等公共交通运行方式,减少人员聚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