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招1363名!重庆市上半年市属事业单位公招下周四开始报名
04-12 19:29:45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上半年重庆市市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选)聘工作人员1363名,其中,考试招聘931名(含公开选聘3名),考核招聘432名,下周正式开始报名。

公立医院成为本次招聘大户

根据重庆市属事业单位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岗位情况表显示,此次公开招聘涉及市中药研究院、铁山坪管理中心、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重庆自然博物馆等117家单位,共588个岗位。

上游新闻记者还注意到,公立医院成为本次招聘大户,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预计招聘 88人,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预计招聘 100人。部分岗位对学历要求较高,如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师3、医师4岗位,就要求CET-6合格或考分在425分及以上,学术学位硕士需以第一作者(若为共同第一作者,要求排名第一)身份发表1篇SCI文章,专业学位硕士需获得相应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工作经历截止为今年4月

需注意的是,本次招考所要求的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在县(区)级及以下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包括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西部志愿者和“特岗教师”等被招募到基层服务的经历;区县机关基层事业单位在编在岗3年以上,是指与区县或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建立人事关系且在岗工作满3年(含试用期)。

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该基地为基层单位)参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在军队团和相当于团及以下单位工作过的,视为具有基层工作经历。退役士兵报考的,其在军队服现役经历视为基层工作经历。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视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

下周四上午开始网上报名

据悉,本次公开招聘分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其中,职员岗位、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岗位公共科目报名以及职员岗位专业科目报名,全部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报考人员可在2019年4月18日9︰00至4月24日9︰00期间,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lsbj.cq.gov.cn/)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

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岗位,需另行组织专业科目测试的,报名可采取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具体方式可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布的招聘公告内附件岗位情况表进行查询。其中,市属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岗位应聘人员应于4月19日9:00至4月25日9:00登录重庆市医药卫生人才网(www.cqwsrc.com)进行专业科目报名。

特别提醒,报考人员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考核招聘不参加公共科目笔试

本次考试分为公共科目笔试、专业科目测试及面试。公共科目笔试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统一组织,时间初定于2019年5月19日(星期日)上午,具体时间及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专业科目测试方面,职员岗位专业科目测试内容为《管理基础知识》,采取笔试方式进行,由市人力社保局统一组织。测试时间初定于2019年5月19日(星期日)上午,具体时间及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岗位专业科目测试内容为本专业(行业)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由主管部门会同招聘单位组织实施,市人力社保局负责指导、监督。

需要注意的是,考核招聘由主管部门会同招聘单位组织实施。应聘者不参加公共科目笔试,直接到招聘单位参加相关考核。实施考核招聘的各岗位实际报名人数及具体考核方式,在报名时间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在公众信息网站予以公布。

面试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会同招聘单位组织实施,市人力社保局负责指导、监督。面试根据行业和岗位特点,可采取结构化面试、现场(工作样本)答辩、实际操作等方式进行。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参加考试考生的公共科目笔试和专业科目测试成绩等情况,在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公众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上游新闻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