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贫困准大学生筹学费 上万市民夏夜奔跑
08-04 22:24: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804222137.jpg

最大65岁、最小4岁,4日晚,重庆市第二届希望工程“精准扶贫·圆梦行动”荧光夜跑在九滨广场开跑,南川、忠县、城口、开州等29个区县分会场上万市民和爱心企业,为贫困准大学生募集学费百余万。

downLoad-20180804222143.jpg

据介绍,这一活动是2018年重庆市希望工程“精准扶贫·圆梦行动”的拓展和延伸,由团市委、市青基会等联合主办,九滨路主会场1500个参赛名额在网上发布后,半天就已报满。

活动现场,大家最积极的除了跑步,就是扫码捐款了。朱晓波是戴德梁行重庆公司估价部主管,在跑步开始前,他就扫描二维码,捐出100元,“贫困大学生能够考出来读书,这个家庭脱贫就有希望。所以这些学生更需要大家的支持。”朱晓波说。

现场除了市民跑步献爱心外,还有企业为主会场的每一位爱心跑者配捐10元。重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捐出14.5万、重庆市青年商会捐出14万……现场市民、爱心企业、社团组织等共筹集百余万,所有善款都将进入市青基会专门账户,用于资助重庆籍参加2018年高考并已被全日制本科院校录取的家庭贫困学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