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男子从七楼摔下 全身多处受伤
05-30 11:50:45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图片

救援现场 视频截图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5月28日,一名家住沙坪坝区双碑长春沟的6旬老人,为了救一只被困在外墙脚手架的猫咪,不慎从7楼掉下,颈部头部多处受伤。

图片

救援现场 视频截图

据现场救援的消防官兵称,下午13点07分左右,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先到现场的120救护人员正在为老人颈部伤口进行包扎处理,一名医生举着药瓶为老人输水,老人意识清醒,但因老人被困在2楼左右的脚手架上,没有办法营救到地面。

图片

救援现场 视频截图

据了解,老人60多岁,他所在的房子正在外墙装修,墙外搭建了脚手架,一只小猫跑到7楼外墙的脚手架上下不来,老人就爬上去救,自己却失足掉下楼,落在2楼的脚手架上。

图片

救援现场 视频截图

救援的消防官兵使用多功能担架、滑轮、安全绳和腰带等救援器材,小心翼翼的将被困老人固定在担架内,为了防止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在多功能担架内放置空心枕保护被困人员,同时随时注意着被困人员的情况,十几分钟的紧张救援后,终于把被困人员送上救护车,目前老人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雷键 通讯员 吴华波

原标题:重庆一男子从七楼摔下 全身多处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