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用一幅作品改变人生,我市首届慈善义卖作品征集开始啦!
05-11 21:35: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幸运的孩子,总能得到最好的:父母无微不至的爱,五彩斑斓的童年……

可是,在一些地方却有这么一群孩子:他们因为家庭贫困,父母外出打工,连最基本的生活都不能保障,他们小小年纪却要承担繁重的农活、家务活,小手沾满污垢,留下劳作的老茧,他们没有棉衣,薄薄的秋裤里晃荡着瘦弱的双腿,没有袜子,破旧的鞋子露出光光的脚趾头……

可是,贫穷并不能磨灭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渴求,他们需要更多的人关心与帮助!

让我们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来帮助这些孩子吧。由重庆市慈善总会、重庆晨报-上游新闻、17教室三方联合举办“成就梦想 让爱飞翔”慈善义卖活动开始征集作品了。一副画、一幅书法,用你最美的作品,作为爱心捐赠,在经过专家筛选后,通过筛选的优秀作品将参加在六、一儿童节举办的我市首届慈善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将在现场全部捐赠到重庆市慈善总会,作为定向资助困难儿童的专项资金。

本次活动从即日起到5月18日期间进行作品的招募和筛选,最后通过筛选的作品,将在5月19日-22日将通过上游新闻、重庆市慈善总会官方微信、重庆学圈以及17教室官方微信等平台上进行公布。

5月22日,重庆市慈善总会、重庆晨报-上游新闻、17教室将共同发出邀请函,邀请全市学生家长、爱心人士参加义卖活动。

6月1日晚上8点(暂定),义卖活动将正式举行,对于购买义卖作品的爱心人士,重庆市慈善总会都将开具正规发票,本次义卖活动将通过重庆晨报、上游新闻、重庆学圈、重庆慈善总会官方微信号、17教室官方微信号等同步发布。

义卖有价,爱心无价。你们优秀的作品与其静静的躺在橱窗里,不如让它发挥出更大的价值,加入到爱心义卖活动中来,这也是它们最好的使命和归宿。

参与义卖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重庆学圈微信公众号,将作品的清晰照片发送到后台,并留下电话、姓名以及作品名字,以及作品的简单介绍,或将上述资料发送到邮箱:7017581@qq.com,联系人:唐老师,电话:18502382682。

4520030758265083cc5e62a578e066a2.jpeg

请参与义卖的爱心人士不要忘记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作品一经选用,会邀请孩子或家长上台对作品的意义进行简要的讲解,让自己的爱心在这一刻被无限放大。我们热切的期待你的参与!

为保证义卖作品的质量,特邀请2位资深美术家作为评定老师,加入此次的义卖活动,他们分别是:

d81b071a01d5db01ad3e0a8f7be218e8.jpeg

1、璨乐绘儿童美术学院-康璨

一个特立独行的艺术教育倡导者。重庆人,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青年当代艺术家,艺术公益事业力行者,“80后”新写实画派召集人,2010年-2011年赴瑞士苏黎世艺术大学ZHdk艺术系研修,第36届日本AJAC横滨国际海外艺术家邀请展、获最佳艺术奖。璨乐绘艺术综合体创始人。80后青年艺术家。2006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获学士学位,后留学于瑞士苏黎世艺术大学。其作品反应独生一代特有的感受,并在美国、法国、意大利、比利时、日本、瑞士、俄罗斯展出并被收藏。曾获日本36届AJAC最佳艺术家奖等奖项,作品引起美国纽约时报、ARTNEWS等一线媒体关注报道。

87e06f3c872521c7ba70ffc93caec2c0.jpeg

2、斯玛特儿童美术中心-棉花老师

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影视动画艺术专业,全美艺术教育协会会员。

参与翻译美国《国家核心艺术课程标准》中视觉艺术部分。

参与翻译及研发培生教育集团Scott Forsman视觉艺术课程。

了解我们:

重庆市慈善总会是我市依法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行业性社会团体,在重庆市社会组织评估等级中获得最高的5A等级。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是重庆市发行量最大、影响力最强的都市类媒体和重庆市政府重点打造的移动端新闻门户,下载量已达700万。

17教室是一家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共享教学空间与管理系统的教育科技公司。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胡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