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儿童乐园老板失联 会员家长余额咋办
05-11 08:51:4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江北区的余女士最近很心烦,她在红旗河沟新壹街的一家儿童乐园,给自己的孙子办理了一张30次的会员卡,只玩了两次,儿童乐园的老板就失联了。

余女士说,她办理会员的地方,是位于新壹街C馆的一家名为豆丁日记的儿童乐园。去年的时候,她经常带着小孩来这里玩耍。老板当时告诉她,办理了会员很划算。

到了今年二月份,会员卡快到期的时候,儿童乐园老板又告诉余女士,充值更多的金额,优惠条件更丰富。一名会员家长告诉记者,就在二月份的时候,许多以前的会员,都得到了通知,叫大家前去充值。

4月28日,豆丁日记儿童乐园,通过微信群发出公告,称需要暂时停业。

记者从旁边的商家了解到,上个月月底,豆丁日记关门后,既没有装修,也没人来打理。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店铺的房东,了解到目前儿童乐园租赁已经到期,但并没有续租。

记者从新壹街的物业了解到,该店铺的老板姓赵,留在物业的联系方式都无法联系上了。余女士说,他们粗略统计了一下,充值的会员有五六十人,余额少的有两三百元,多的有几千元,他们希望赵老板能出面,解释一下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

目前这些会员已向工商、公安举报了这一情况,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曾磊

原标题:儿童乐园老板失联 会员家长余额咋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