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他办了四个临时牌照 过期后新车仍未上户
03-23 12:07: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小吴,前一段时间买了辆新车。本以为很快就可以上户,可左等右等,怎么也等不来新车上户。

小吴告诉第1眼记者,2018年1月9日,他花了近三万元首付,从沙坪坝区青木关“重庆泰多汽车销售”4s店那里,购买了一辆总价九万元的斯威牌越野车。双方约定,销售公司代为办理上户手续。4s店向小吴承诺,一个星期就能拿到牌照。虽然合同签得快,但车辆牌照的事儿却一直没有进展。

小吴说,2个多月以来,车辆办理了4个临时牌照,已经全数过期。按照相关规定,已经无法上路行驶。

为了能够尽快给车上户,小吴多次给4s店的销售经理打电话。但电话那头,始终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

小吴说,买的新车迟迟上不了户,现在每次开车上路,总是忐忑不安。

采访中,4s店的销售部陈经理解释说,之前公司工作人员,在工作当中出现失误,将小吴的购车资料遗失了。他们虽然积极补办手续,但这个流程比较复杂,上户的事儿因此耽搁了下来。

陈经理表示,保证本月之内为小吴办理好手续。对于工作人员的失误,给小吴带来的损失,他们将予以补偿。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郑维

原标题:郁闷!他办了四个临时牌照 过期后新车仍未上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