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未能好好说 保安被业主打伤住院
03-22 21:12:08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3月19日晚上9点多钟,垫江县牡丹城的保安高师傅和往常一样在保安亭值守,一名自称是小区业主的女子以没有带门禁卡为由,要求他帮忙开门放行。

监控显示:在保安亭动手之后,女子并没有善罢甘休,出来继续对高师傅进行推搡。

经检查,高师傅耳朵充血肿胀,听力受损,脖子等处软组织损伤需住院治疗。

为什么一个小事情突然升级到动手呢?第1眼记者找到了动手打人的女子。她说自己姓杨,的确是牡丹城小区30栋的业主,当时动手打了人,却是因为保安先骂人引起的。

这位业主说,当时她确实很生气,但没想到高师傅会伤得这么严重。因为一时冲动致人受伤,这位业主也是后悔不已,她说她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目前,当地公安已经介入调查处理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谭斌)

原标题:有话未能好好说 保安被业主打伤住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