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在重庆创纪录 30米高空惊险逃脱
09-25 22:12:34 来源:大渝网

大渝网消息,9月25日,来自阿根廷的世界顶级逃脱大师Diego Minevitz(迪哥)在重庆欢乐谷摩天轮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高空逃脱魔术。

身穿束缚衣、单脚倒挂在30米高空的迪哥,需要挣开5个锁扣才能实现逃脱。

下午两点半表演准时开始,迪哥身着专门定制的红色紧身束缚衣,身体被5个锁扣紧紧绑住,双手被交叉固定,倒挂在全球排名第六,西南第一,有“重庆之眼”之称的摩天轮上。

随着摩天轮的转动缓缓上升,倒挂着的迪哥来到距离地面30米的空中。等待绳索平稳后,迪哥开始扭动身躯,挣扎,摇晃……令在场的观众无不为他捏一把汗。

不过,不到10分钟,迪哥就挣脱出了左臂,顺势解开胸前的绑带,成功逃脱束缚。惊险刺激的过程,令在场的游客惊叹不已,顿时赢得现场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与以往的表演不同的是,这次迪哥是单脚悬挂,这比以往双脚悬挂更具挑战性,而这样的表演,无论从高度、难度还是惊险度都刷新了迪哥十一年高空逃脱职业生涯之最。

据悉,这场扣人心悬的“高空逃脱术”是本届魔术节的重头戏。阿根廷人迪哥是世界顶级的逃脱大师、极限艺术家。

迪哥在重庆欢乐谷成功展现他的“高空逃脱术”后异常兴奋,他说,这是他第二次来到重庆,他非常喜欢重庆,觉得这里很特别,特别是重庆美食让他停不下来,重庆女孩子也非常漂亮……他说:“重庆欢乐谷非常特别,特别是飞翼过山车,我非常期待国庆节再与大家见面”。

10月1日-10月8日,重庆欢乐谷将推出首届国际魔术节。来自加拿大、希腊、德国约20个国家及地区的国家和地区的魔术大师将齐聚欢乐谷,为游客献上一出精彩绝伦的魔幻盛宴。

原标题:大师在重庆创纪录 30米高空惊险逃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