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再添一国际水产交易中心
09-11 23:20:58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近日,位于南坪商圈盛汇广场的国际水产交易中心正式运营,市民可在该中心购买来自全世界的各类水产品。

位于盛汇广场B1层的国际水产交易中心,汇集了近50家水产经营企业,近200个经营品种,包括海水、淡水的鱼、虾、蟹、贝类及其他水产类,有活鲜、冰鲜、冻品、水发、干货多种产品,同时还拥有肉类产品专区,包括猪、牛、羊、鸡、鸭、鹅等品类。

开业首日,水产交易中心便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购买尝鲜。“以前买海鲜不是去西山街水产批发市场,就是去三亚湾水产市场,现在好了,不出南岸也能买到新鲜的海鲜!”市民张先生说。不少商贩也表示,相比老市场,这里更干净,人流量也较大,生意一定会更好。

当天,位于LG层的农产品交易中心也正式开业。来自重庆、四川、江苏、山西、新疆、黑龙江、广西等几十个地区近百家农产品生产企业的3000多款产品汇集于此。

据介绍,此次盛汇广场开幕汇集了数百个进口水产(肉类)经营品种、数千个来自全国各地的农副特产经营品种,数万个来自全世界的进口商品经营品种,来满足重庆广大市民对绿色的、环保的、健康的农产、水产、进口商品的消费需求。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林斌

原标题:重庆再添一国际水产交易中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