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卫生巾中发现针头,七度空间深夜道歉!
06-07 07:07:00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7日消息,陷入“针头门”事件后,6日深夜,女性卫生用品品牌七度空间公开致歉,表示对“卫生巾中发现针头”一事加急调查,调查清楚后将第一时间公布调查结果。

来源:微博

6日下午,#江西女子在卫生巾中发现针头#话题冲上微博热搜榜第一,截至发稿阅读量达4.5亿,该话题也将七度空间带上热搜榜。据报道,江西一女子称自己购买的七度空间卫生巾内发现针头,约有正常针的三分之一。

消息一出,网友瞬间炸锅,尤其是购买过七度空间品牌用品的女性消费者。大量网友对此感到担忧,表示要查清楚针头怎么放进去的,“是从外面扎进去的还是生产环节问题”,还有网友称“以后不用这个牌子”。

公开资料显示,七度空间创立于2002年,是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女性卫生用品品牌。2021年4月,演员刘浩存官宣成为七度空间代言人,此前鞠婧祎为七度空间国风形象代言人。根据官网介绍,恒安集团创立于1985年,是国内生活用纸和妇幼卫生用品制造商,拥有总资产444亿元。港股上市名称为“恒安国际”,总市值615亿港元。

此前,针对“针头门”事件,恒安集团客服人员向中新经纬客户端表示,“会把此事反馈给相关部门,集团会进一步核实。”另外,中新经纬客户端以消费者的身份向七度空间淘宝官方旗舰店咨询,客服人员表示,此事正在核实中。新闻报道中的消费者是从线下渠道购买的卫生巾,“不是我们店铺的商品。”此外,七度空间高端线产品Space7旗舰店客服也给予同样回应,“公司还在调查中。”

6日深夜,七度空间在官博就该事件公开声明。七度空间表示,给消费者们造成困扰,深感抱歉。在收到消费者反馈后,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对该事件加急进行调查,并与消费者取得联系,在进行具体情况的沟通以及内部相关调查。调查清楚后,将第一时间公布调查结果。

原标题:卫生巾中发现针头,七度空间深夜道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