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都安实行疫情防控有奖举报,举报偷渡入境或走私奖万元
01-01 09:42:1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2021年1月1日凌晨,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通告,称决定在冬春季疫情防控期间实行有奖举报,举报奖励金额从500元至10000元不等。

根据通告,举报范围包含七类:境外偷渡(非法)入境的返回都安人员;从境外走私物品;境外正常入境的返回都安人员,未按要求落实健康扫码、核酸检测和集中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其本人及亲属隐瞒相关信息的;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回都安人员,未按要求落实健康扫码、核酸检测、居家隔离或集中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其本人及亲属隐瞒相关信息的;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等有密切接触史的返回都安人员,未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报告的;隐瞒、缓报、谎报病情或者活动轨迹的;私自接纳、容留上述人员在家居住且隐瞒不报的。

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举报从境外偷渡(非法)入境人员和境外走私物品进入都安境内的每条线索给予10000元奖励;举报从境外正常入境的返回都安人员,未按要求落实健康扫码、核酸检测和集中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其本人及亲属隐瞒相关信息的每条线索给予5000元奖励;举报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入县返县人员,未按要求落实健康扫码、核酸检测、居家隔离或集中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其本人及亲属隐瞒相关信息的每条线索给予1000元奖励;举报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等有密切接触史的入县返县人员,未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报告的每条线索给予1000元奖励;其他线索每条给予500元奖励;举报信息有效阻止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或者有效消除重大隐患发生的,每条线索给予1000元奖励。同一情形多个举报人分别举报的,奖励最先举报人。

通告同时公布了县卫健局、疾控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司的公开电话。根据通告,举报人应如实提供本人基本身份信息,并提供被举报行为发生地、违反规定的具体情形,被举报对象的基本信息(如姓名、住址、电话等),若有相关证明材料一并提供。受理举报的相关部门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恶意举报、诬陷他人的行为,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原标题:广西都安实行疫情防控有奖举报,举报偷渡入境或走私奖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