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THE-9刘雨昕被激光笔照射引粉丝愤怒,蔡徐坤也遇到过险些失明
06-18 16:25:26 来源:东方网娱乐

东方网娱乐消息,6月17日晚,THE-9成团首秀舞台上,9位成员展现各样魅力引人关注,就在表演结束后,一行人一起出来就被众人包围,其中队长刘雨昕在人群中遭遇到了激光笔照射,顿时掀起全网热议。

从网上的视频能够看到,激光笔对准刘雨昕扫射,一看此人就躲在附近故意为之,不难看出又是黑粉的手段。

激光笔对人眼睛的伤害极大,甚至可能造成永久性损害,在韩国娱乐圈也发生过艺人被黑粉激光笔照射的事件,当时EXO在澳门演唱会时,黑粉直接将激光笔照射到成员的眼球上,光是看图都能感受到舞台上的爱豆们被照射后很难受。

不仅在韩国,近些年在到国内也出现了。

TFBOYS六周年演唱会上,黑粉用激光笔疯狂扫射台上正在表演的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正在演唱歌曲的王俊凯受到了重点攻击,多次照射身体,而且还往眼睛上扫,在舞台表演,这样做轻则破坏舞台效果,重则会对艺人眼睛伤害很大。

蔡徐坤在NPC的粉丝见面会上,表演中途他突然停下来,后面在粉丝拍的视频里才发现是有黑粉用激光笔追着蔡徐坤的眼睛照。

因为被激光笔长时间的照射导致眼睛不适才停下表演,表演结束后,蔡徐坤频频用纸巾擦拭眼睛。

眼睛对每个人都很重要,娱乐圈爱豆有人喜欢也会有人不爱,每个人无法去讨好所有人,但即使不爱也请别伤害!

此次激光笔事件,希望黑粉们不要太猖狂,若艺人追究起来,黑粉将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原标题:THE-9刘雨昕被激光笔照射引粉丝愤怒,蔡徐坤也遇到过险些失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