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林郑月娥拍短片宣传涉港国安立法,强调中央立法用心良苦
06-15 19:18:3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香港大公文汇全媒体15日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拍摄中英文版短片,宣传涉港国安立法。她强调,中央此次从国家层面进行立法,是要维护“一国两制”和保障港人的利益,是用心良苦。“港区国安法”立法惩治的是极少数犯了危害国家安全罪行的人,不会影响港人依法享有的权利和自由,亦不会影响香港的营商环境。

林郑月娥(图源:香港电台网站)

林郑月娥表示,国家安全是每个地方的头等大事,香港特别行政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可分离的部分,国际安全有保障,香港才能有稳定,市民才可安居乐业。香港近年来出现的鼓吹“港独”和分离主义的行为,以及过去一年的暴力破坏和接二连三破获爆炸品的案件已严重危害国家安全,而过去20多年来,特区行政和立法机关,都无办法为保障国家安全自行制定法律。她呼吁大家支持订立“港区国安法”,保“一国两制”,还香港稳定。

另据香港电台网站报道,该短片自明日(16日)起,会以政府宣传短片形式在相关媒体播放。

原标题:林郑月娥拍短片宣传涉港国安立法,强调中央立法用心良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