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商店今日“解封” ZARA等多家品牌打三折清库存 鲍里斯呼吁“放心购物”
06-15 15:10:53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5日报道,今天。英国各大商店将在封锁后首次重新开门营业。为了卖掉150亿英镑的滞销库存,很多商店和品牌打三折吸引消费者。首相鲍里斯呼吁英国人“放心购物”。

英国商店今日130.png

周一开门营业之前,在牛津街的商店橱窗中显示了社交疏离的策略。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敦促英国人回到商业街,在非必需品商店以大幅降价重新开业时“放心购物”。鲍里斯表示他对解除限制将有助于经济从三个月的新冠病毒封锁中反弹感到“非常乐观”。

商店将加强感染控制,为顾客提供洗手站,并将归还的物品隔离72小时再出售。

商店内配备的高能见度夹克和个人防护装备将确保购物者之间保持两米的距离,不鼓励浏览和搬运商品,并按照商家重新设计的购物、结账路线行进,并呼吁不要使用现金。此外,还将对允许入店的人数进行限制,这意味着很可能要排队。

包括Zara、John Lewis和Debenhams在内的商店为了吸引购物者,已经将价格降低了70%。绝望的时尚连锁企业坐拥价值150亿英镑的未售出库存,他们迫切需要清空这些库存。

零售商希望大幅降价足以吸引人们去面对这种新的购物方式。

英国商店今日513.png

鲍里斯昨天在参观伦敦东部的西田购物中心时说,他希望看到人们逐渐聚集到商业街。

他说,我对即将发生的开放非常乐观。“我认为人们应该放心购物,但是他们当然应该遵守社交距离的规则,并且尽可能安全地购物。”

据《泰晤士报》报道,昨晚,英国首席财政大臣里什·苏纳克正在考虑削减增值税刺激消费,因为担心社交距离规则和焦虑的购物者会使销售数据保持在低水平。

此外,根据YouGov为《每日电讯报》所做的一项调查,一半的英国购物者明天可能不会去商业街上购物,因为有四成的人比封锁前花的钱要少。

只有40%的人说他们愿意回到服装店,而一半的人说他们对此感到“不舒服”,这引发了对那些在新冠病毒危机中挣扎求生的零售商未来的进一步担忧。

英国商店今日823.png

世界著名的百货公司Harrods将在其170年的历史上首次关闭之后,于明天重新开业(如图) 

Next今天还将开设64家门店,本周还将开设更多门店。

这家零售巨头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所有员工都将戴上护目镜,有些情况下还会戴上口罩。

根据政府的指导方针,试衣间将关闭,所有归还的物品将被隔离72小时。

HMV和Waterstones也采用了这一政策,它们要求购物者把他们处理过的任何物品都放在手推车里,以便将其带走。

鞋类零售商Kurt Geiger的防护措施包括为员工提供防护手套和口罩,任何试穿鞋子的人都必须进行手部消毒并被要求穿上一次性的袜子。所有试穿过的鞋子将被隔离至少24小时。John Lewis将提供高达70%的折扣。

世界著名的百货公司Harrods百货公司将在疫情期间遭到170年来首次关闭后于明天重新开放。

重新开放计划包括墙上的手部消毒剂,鞋套和商店周围的单向路线。将在大楼内张贴标牌,上面写着“只用你的眼睛浏览”,而大型美容柜台则没有样品,而是由塑料色表代替。与某些商店不同,Harrods的顾客可以试穿衣服,但是购物者将被要求进行自我消毒,而未购买的衣服将被打包并消毒隔离72小时,然后再出售。食堂也将重新开放,但容量有限,如果繁忙,顾客将被告知稍后再回来用餐。

员工也接受了培训,他们只能在装袋时触摸衣服的各个角落,以防止交叉感染。

但两米的社交距离规则意味着这栋七层楼的商店每天最多只能接待4500名顾客,而以前高峰时段通常有8万名顾客。   

英国商店今日1463.png

一名男子正在清理伦敦牛津街商店的窗户,商店内贴满了敦促顾客遵守社会疏离规则的标志。

里什·苏纳克昨天表示,部长们正在紧急研究是否可以放宽两米的社交距离规定,以促进商店的发展,并允许更多的酒吧和餐馆重新营业。

鲍里斯表示,目前新冠病毒感染者的比例“可能”不到千分之一,这让放宽两米限制有了“更大的回旋余地”,这是一个明显的迹象,他希望疏导距离的规定能够放松。

鲍里斯早些时候曾承认,他看到了降低到1.5米或1米的“积极影响”,并引用了其他已经做出这一改变的国家的例子。

与此同时,英国的商业街准备从周一开始恢复生机,非必需品零售商自3月份以来首次获准开门营业。

尽管财政大臣推出了数十亿英镑的休假计划,但预计本周的失业数据将显示,失业人数仍在飙升。他承认,人们会有些担忧。

周日,他告诉《太阳报》:“作为一个国家,我们必须唤醒我们的狮子精神,这很重要。”这就是我们的意义所在。

我们必须重新找回自信,让我们的生活恢复正常。

所以我要传达的信息很简单——出去购物。这些都是我们在疫情爆发前喜欢做的事情,我们需要一点一点地回到过去。

不过考虑到消费者的不确定性,他补充说:“我非常清楚人们会感到焦虑。有一段时间,很多人都没有去过商店,在某种程度上,我们都必须重新学习那些我们认为理所当然的行为。”

上周五的经济数据显示,英国经济下滑严重,4月份创纪录地下降了20.4%。

在严峻的封锁政策实施的第一个月,GDP暴跌逾五分之一,而3月份下滑了5.8%。

自2月份以来,英国plc现在已收缩25%,该国正面临300年来最严重的衰退。

鲍里斯已下令对两米高的社会隔离规则进行全面审查,并呼吁取消该规则。

如果餐厅和酒吧等企业要能够可持续地重新开放,那么放松限制就显得至关重要。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