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纽约一家医院发生枪击案
08-08 22:53:0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福克斯新闻网8日报道,当地警方称,纽约一家医院发生枪击案。

而就在前几天,治安状况饱受外界诟病的美国芝加哥就上演了“血腥周末”。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日报道,当地时间5日,芝加哥警方表示有44人遭遇枪击事件,其中5人死亡。

“芝加哥经历了一个暴力的夜晚,”当地的一名巡视局长周日下午说。 “其中一些事件与该地区的帮派冲突有关。”他还表示,在至少一起事件中,射击者向街头聚会的人开火。

报道称,警方记录显示,在伤者年龄报告中,最大的62岁,最年轻的11岁。

原标题:快讯!美媒:纽约一家医院发生枪击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