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七旬老人爱犬被迫害 4年后竟持刀向邻居复仇
07-07 17:04:07 来源:新闻在线

新闻在线消息,7月2日上午,河池市金城江区侧岭乡发生一起命案,77岁的嫌疑人唐某杀死了自己的邻居,是什么原因,让一个老人变成恶魔呢?

当天上午11点左右,河池市公安局侧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侧岭乡侧岭小学旁的五保户安置区内发现廖某被人杀死在房间内。民警赶到案发现场后,看见一名身穿蓝色衣服的男子倒在血泊中,受害人头部有被击打的痕迹。

河池市公安局金城江分局刑侦大队民警  黄睿 

我们到达现场后,当地派出所已经将犯罪嫌疑人当场控制。

现场声 

你拿锤子和刀进去怎么样?打他头。怎么打?敲了几下?五、六下。然后呢?我又拿刀捅他。

经查,嫌疑人唐某今年已经77岁,被害人廖某65岁,两人都是当地五保户,同住五保户安置区内。据唐某交代,四年前,被害人廖某曾毒杀了唐某的一只狗,因此唐某一直怀恨在心,前几天听说五保户安置区新房分配,他和廖某住一个房间,所以就产生了杀人的念头。

河池市公安局金城江分局刑侦大队民警  黄睿 

因为唐某是五保户,平时没有什么亲人和他交往交流,他养的这只狗被他当做亲人的感觉,狗死了相当失去一种亲情,所以对廖某怨恨很大。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原标题:77岁老人杀死65岁邻居,夺人命只为四年前一条狗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