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迪士尼《花木兰》曝皇城取景地,竟然在湖北襄阳!陈凯歌曾在此拍过《妖猫传》
05-29 14:18:2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ff25-iufmpmn8497270.jpg

《花木兰》剧照

5月29日,《花木兰》导演妮基·卡罗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片中皇城的取景地:中国的襄阳唐城影视基地,并分享四张勘景照。

WechatIMG1194.jpeg

9254-iufmpmn8496235.jpg

襄阳唐城影视基地

她表示,《花木兰》在制作上一个很大的挑战是如何展现皇城,最终她们很幸运的在演员刘亦菲的故乡湖北找到了最能代表那个黄金时代的唐朝皇朝,但因为这是一个广受欢迎的旅游景点,让拍摄和日程安排变得很棘手。

1bae-iufmpmn8497837.jpg

《妖猫传》在襄阳唐城影视基地取景

据悉,襄阳唐城影视基地,又名中国唐城、襄阳影视城,位于湖北省襄阳市,是以影视拍摄服务为主,兼具观光旅游、文化娱乐、休闲度假等功能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区,兴建于2012年。唐城影视城占地面积370万平方米,是以唐朝时期文化为背景的仿古建筑群。襄阳唐城影视基地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010因电影《妖猫传》的推动,该项目正式启动,2016年《妖猫传》在襄阳唐城影视基地正式开机。 此后,《天盛长歌》《艳骨》《画江湖之不良人》《九州缥缈录》等影视作品,也都在该基地取景拍摄。

上游新闻 周芝逸 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