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析妍:12.30美元大势已去,黄金千三大展宏图!年底最后一波中长线利润我帮你拿到

2019年即将来到,2018年失去的我帮你拿回来,拥有的我让你1变2,临近年底,新年前的交易仅仅一个月,想想你们一年的亏损,是否就此打了水漂?年底就是回本盈利季,今年最后一个月的指导即将开始。“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

行情始于前,人心随时变,策略未必及,而跟单系统却始终亦步亦趋,精准导航,所以当你在考虑是否进场,犹豫是否还有更好的点位之时,系统已经提示了最佳的入场位置,我们不去预测行情走向,不去堵行情多空转折,永远在第一时间跟随,不妄想抓住一整条鱼的收获,但求抓住鱼身的利润,做到以小博大,鱼头鱼身可抓可不抓,不因一时之利而冒爆仓至风险!常言道,宁愿错过也不可做错,选好点位比匆忙入场以及追涨杀跌来的更好,进场点位的好与坏就决定着这一单的盈亏。好的点位是进可攻,退可守,坏的点位就是进退两难,耗费时间。还是那句话,无乱于心,方能始终,而能做到这点的恐怕只有机器、系统,人总是会改变初心。只要点位一到,就是利润万千,实力你已见证,机会就在把握!年底肥不肥,看你跟不跟!中线和短线相结合,盈利到手过年不愁!关注工种昊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自主跟单系统一份。

下周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本周上演的是一种逼空上涨的行情,期间虽也有大幅度的回撤的走势,但仍维持在1260关口之上,结构并未破坏,同时美元指数继续震荡回落为黄金提供支撑,黄金在升破了上升通道上轨的压制之后持续上涨,目前正在冲击1282美元附近的压制,这进一步巩固了黄金的看涨情绪这也暗示黄金有望延续涨势,目前大有冲向1300一线的举动,而下周五引来19年的第一个非农,虽然18年度的非农让人大失所望,但最为一月一次的非农数据,还是需要关注下

技术面上,日线保持阴阳交替的上行结构,目前布林带继续开口向上,K线也是沿着上轨在运行,并没有冲出布林带上轨,这就表示上方依旧有空间,整个日线技术指标依旧是按顺序想上发散的一个标准多头趋势,按照顺现在的走势,难以预测顶部会在哪,但是上方最近的压力是日线黄金分割点0.618的位置1285/86附近,这里才是打开千三的钥匙。从4H上看行情属于震荡上涨,MACD和KDJ金叉缓慢运行,均线多头排列,k线一直在布林带中轨之间上来回的波动,但是中轨一线的支撑非常强劲,每一次的回调都未能下破中轨一带,那么证明底部支撑强劲,目前布林带中轨也上移至1274一线,就表明这里是黄金后续重要的支撑点。另外尽管现在从技术面来看,随机指标超买,有回调需求,但需明白超买可以更超买,操作上在上涨行情中做多就可以了。

综合来看,黄金呈现阶梯式上涨,临近年底整体多头气氛相对强烈,目前黄金仍持续走高,预计下周黄金将冲击千三关口,下周依托1274一线可以继续布局多单,上方看1286,站稳将去往千三位置

黄金操作建议:

回踩1274/76附近做多,止损72,目标看1282-86,,首次触及86可尝试短空

具体的行情具体分析,市场瞬息万变,届时顺势而为即是王道,更多实时操作建议析妍将在实盘中给出。

千三大战爆发,翻仓迫在眉睫!

下周就是非农周,也是新年的第一个非农,激不激动?期不期待?这两天不少朋友找到析妍询问下周非农怎么看,也有部分朋友对此非农不抱有太大的期待,因为最近几个月的非农都没有太大的波动,行情利润空间少,翻仓机会少,但是析妍看来,本次非农绝对是一次很大的机会,为什么呢?第一:从目前的美国政治环境看,避险情绪依旧高涨,美指的弱势,无疑不是对黄金投资十分有利

第二:黄金自从加息后,就进入了慢涨的走势中,从时间上讲,年底了实物黄金的需求更大,这也在侧面推动着黄金上升,但是缺乏一次大阳拉升的走势,而非农就是最好的契机;

第三:从结构上看,黄金已经来到了自1365-1160下降趋势0.618的位置即1286一线压制下,而黄金一旦突破此位,千三只是一个小目标,还有更高的位置再等着

既然已经错过了1300空到1160的翻倍翻仓机会;错过了1160抄底至1200的40个点的利润,错过了1200中线做多到1265的机会,2018你已经失去了那么多了,年前你还想错过多少?为了家人,为了那些支持我们的人,为了大肥年,新的机会即将到来,抓到就是赚到!

文/金析妍

笔者赠言: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举报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