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黄金原油下周还会涨吗12.31黄金周一开盘操作建议附解套

  受益于美国政府关门引发的政治不确定性,且美联储在12月利率决议中将2019年的加息次数预期由9月份的3次下调至2次,市场认为美联储可能会在2019年结束加息周期。这导致美元走势承压。因此金价迎来反弹的契机。上周五,现货黄金一度触及1282美元高位,为为6月19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国际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早些时段,因为市场对于全球经济放缓担忧形成加剧,美股预期再次提速下跌,这使得黄金刷线突破最高点触及1280一线。美股在经过周三美国总统的呼吁迎来了久违的大涨,周四美股又一次反弹,这样给市场造成了一种错觉认为美股牛市重新来领,趋势一旦形成是很难改变的。在2018年的大部分时间内,投资者都在美元和股市中寻找“避风港”。然而,迈向2019年之后,市场状况将开始出现很大变化,黄金成为明显的避险资产,2019年必然是属于黄金的一年。

  目前日线正处于完好的上行通道中,布林带发散向上,价格在中轨与上轨之间运行,短期均线呈现多头排列,且ADX线随+DI线向上发散,盘面由多头主导。4小时方面,本周五开盘金价自昨日收盘价附近起涨,当前最高触及到1279附近,且收取一根略带下影线的实体阳柱,虽然已经是第三次上探,但随着短期均线的上移,多头直接突破1280的概率无疑在提高,四小时级别属于一般上涨格局。欢迎跟上金乾老师的节奏,与我一起共同迎战每一天。目前布林带上下轨有所收窄,价格在上轨位置受到压力,关注下方中轨位置的支撑位置。金乾裕霸个人认为目前黄金暂时受压于上方1282美元/盎司附近强大压力,但多头走势良好,且由于美股的抛售潮使得市场更加青睐于现货黄金。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4-12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2-1274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72-1274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78-1280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84-128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6-1278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金乾裕霸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下周走势分析:

  国际油市强势回暖,石油输出国组织在油价跌至2017年低位后表态或进一步减产,这为油价提供有效支撑,同时美元维持低位也加大油价的反弹空间。在经历了前期大幅杀跌后,原油出现了暴力反弹,美油大涨10%,创出2016年11月以来最大涨幅。

  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上,随着连续收取3根阳线,目前MA5均线明显向上勾头,并且K线已经上涨到MA10均线上方,指标MACD上快慢线也是粘合在一起,有形成金叉的迹象。短线图连阳反弹收复有一日高点,打破台阶弱势下跌格局,短线转震荡,由于日线的阳包阴止跌,使得短线倾向震荡多头反转。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压力关关注46.0-46.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4.0-44.2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46.0-46.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4.8-45.0一线;

  2#、下方回调至44.0-44.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44.8-45.0一线;

  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金乾裕霸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金乾裕霸,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举报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