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政协第十四届第四十五次主席会召开

05-22 09:56/忠县手机台

5月21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加义主持召开县政协第十四届第四十五次主席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冉启智列席会议。

陈加义在听取协商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时强调,退役军人曾经把自己的青春年华无私奉献给国防事业,保卫了祖国的安全,给我们带来了幸福安宁生活,理应当受到全社会的尊敬。

陈加义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加强宣传,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要切实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好就业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建立健全对退役军人的人文关怀机制和服务保障机制,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

在听取协商加快实施贫困村土地整治,积极助力脱贫攻坚时,陈加义指出,在实施贫困村土地整治时,规划过程中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在基础设施、产业方面相互配套,让整治过后的土地效益最大化,让贫困户从中受益。

县政协副主席余成荣、宋明安、杨胜明、陈炎、冉崇政参加会议。

 (全媒体记者  黎晓华)

上游二维码.jpe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编辑:余小凤 ]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