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热闹!忠县又一微电影开拍,昨天在这里取景...

07-26 14:48/忠县之家移动端 塔山特种兵

7月25日晚,忠县基层纪检微电影《蝇拍》摄制组来新立镇双柏村拍摄取镜,邀请当地群众积极参与微电影的拍摄,我有幸跟随参加了拍摄互动。

据了解,摄制组在新立镇双柏村、白马村等地已经拍摄了多处镜头,当晚在双柏村广场只拍摄一处篝火晚会的镜头。虽然拍摄时间短,天气又热,还有一堆篝火燃烧,但群众听说是拍基层纪检反腐的微电影时参与拍摄的热情都很高。这说明群众除了拍电影的稀奇感以外,更多的是大力支持党中央反腐倡廉 ,打老虎拍苍蝇,让国家更强更兴更旺,让人民更好更乐更笑。

区县二维码.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编辑:综合新闻编辑部 ]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