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铜梁导轨电车将经过这些地方

01-21 22:40/铜梁发布

近几年来,铜梁飞速发展,

交通越来越便利,

生活质量不断提高!

这不,

小编又有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啦!

铜梁导轨电车样板段正加紧电缆沟铺设

5月前达到试车要求

1月20日上午,在位于铜梁高新区产业大道的铜梁导轨电车生产基地及试验线一期样板段建设项目现场,工人正在加紧进行电缆沟铺设。

“春节前将完成1.8公里样板段的电缆沟铺设,预计今年5月前样板段能完工并达到试车要求。”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导轨电车项目总工李益军说。

说起导轨电车,

小伙伴们是不是还有些陌生呢?

让小编来给你“科普”一下~

导轨电车是一种新型的交通工具,速度能达到每小时80公里,具有爬坡能力强、转弯半径小、运输能力大、投资少等优点。

划重点!

你们关心的问题来了,

铜梁导轨电车一期将经过这些地方

☟☟☟

据了解,目前正在建设的铜梁导轨电车试验线建设项目,是铜梁与中车四方车辆有限公司的城市轨道交通合作项目,一期从产业大道旁导轨电车生产基地沿产业大道、龙腾大道、金龙大道向北,终点为小北海站,全长13.35公里,沿线串联起小北海度假区主入口、职教中心、龙城天街、全民健身中心、实验中学等有较大客流需求的地点,并连接龙城天街等城市中心、璧铜城际轨道交通金龙换乘站以及规划铁路枢纽站。

@铜梁人

以后又将多一种快捷的出行方式了,

一期期待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编辑:综合新闻编辑部 ]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