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交通安全丨男子患有高血压还饮酒后骑车 民警及时制止提醒:遵守交规,保重身体

平安沙坪坝2021-01-21 20:47

近日,沙坪坝凤中路畔山桃园路段,一男子因饮酒后骑行摩托车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但让民警感到震惊的是,这名男子患有高血压。民警对该男子进行批评教育后,还对其饮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1月18日22时许,沙坪坝区交巡警支队民警开展机动车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时,查获一名酒后骑行二轮摩托车上路的中年男子。经酒精测试仪测试,其结果为77mg/100ml,已达到酒驾标准。

后经民警询问得知,驾驶员唐某为重庆西站一宾馆厨师,由于上班太过劳累,把自己患有高血压抛诸脑后,下班吃晚饭时喝了一瓶啤酒解乏。民警对唐某饮酒后骑行摩托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同时提醒他要遵守交规,保重身体。

坝姐提醒

生命诚可贵。为了确保你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大家切记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