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她活动 > 正文
“重姐攻略”旅拍大片首发,亲测桐梓最火拍照地,90%女生拍照拍得不想走……
08-07 16:13:31 来源:新女报

炎热烦闷的夏天

除了躲在空调房里追“延禧攻略”

就是找个凉快的地方避暑度假

这不,我们的重庆小姐再次前往桐梓

亲测今夏最火拍照地——杉坪4A级景区

3种风格的旅拍大片,分分钟萌化少女心

花仙子起舞,沉醉浪漫花海

要说今年夏天最适合女生拍照的地方,莫过于桐梓杉坪4A级景区,作为2018重庆小姐大赛市外唯一指定外景拍摄景区,吸引了无数人前去打卡,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杉坪景区分为三部分,其中黔北花海不仅是贵州省内为数不多的四季花海之一,也是遵义最大的花海哦!

景区内一望无际的紫色马鞭草构成延绵不断的画卷,简直是小仙女们拍照凹照型的绝佳之地。重姐们身着白色礼服,徜徉在浪漫花海中,唯美至极。

当她们变身花仙子翩然起舞,仿佛与这花海融为一体,美得令人心醉。漫步2000米长的紫薇爱情长廊,或登临360度观景塔,你可以从不同角度饱览全景式浪漫花海。

除了马鞭草,这里还有映山红、四季樱花、向日葵、波斯菊等各种特色花海,与荷兰大风车、侏罗纪公园、植物迷宫、馨荷塘、林下花园等景点相互映衬,描绘出最美的画卷。

如果想一饱眼福,不妨乘坐直升飞机,在高空俯瞰万亩花海,不用去普罗旺斯就能感受这份极致浪漫!

抑或到荷兰大风车旁的茶室,饮一杯“九天濮和”黑茶,看云卷云舒,笑傲于花海之巅……

闺蜜的聚会,点亮森林木屋

烦闷的夏天,喧嚣的城市,总是容易给人带来疲惫感。这时,不如出去走走,看看平行时空里的人们是怎样地重拾生活乐趣。杉坪景区的第二期娄山红韵,将给你带来一段静谧时光。

游走在景区里,娄山溪谷、山体岩景、杜鹃盆景园、爱情谷、荷兰风车、孔雀家园酒店、植物长廊……一步一景,风格各异的园林景观,成为出大片的绝佳取景地,不信看小姐姐们的美照!

晚上入住特色木屋酒店,闺蜜们的聚会,点亮了寂静的夜。

全实木建造的木屋享有“会呼吸的木屋”之誉,夏天住在这里超级凉快,晚上根本不用开空调,伴着星空虫鸣,呼吸着大自然的空气,酣然入睡……

听林间松涛阵阵,赏山中雨雾氤氲,城市的喧嚣早被抛于九霄之外!和闺蜜们相约于此,聊天、露营、烧烤,那是多么愉快而幸福的体验呢?

比基尼少女,玩转水上乐园

赏万亩花海,住特色木屋,杉坪“夏季清凉三重奏”怎少得了娄山水上乐园?换上清凉比基尼,重姐们成为乐园里最靓丽的风景线,同时清凉刺激的项目让她们激动不已……

这座集惊险、刺激、动感、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国内顶级大型水上主题公园,拥有了超级大喇叭滑道、彩虹滑道、大回环滑梯、螺旋滑梯、急速滑梯、大型水寨等各种游乐设施。

不过,娄山水上乐园最大的不同在于“水”,就算炙热的阳光放肆照耀,这里的水依然凉得沁人心脾!耍水、拍美照,元气少女们的清凉夏天,果然让人好心动,新姐忍不住在查看车票了!

旅行是一种热爱,一种冲动。无论短途还是长期,哪怕是周末也可以说走就走,我们出去旅行,不是为了简单地晒几张照片,更重要的是让漫漫人生长河变得丰富而有趣。

看完重庆小姐姐们在杉坪拍摄的旅行大片,是否能为你烦闷难熬的夏天带来一丝清凉呢?亲爱的你,请收下这份“重姐攻略”,跟我们去体验盛夏好时光!

重姐攻略

1、娄山水上乐园里有特色餐厅、异域风格水吧,票价成人148元,周末168元、儿童平时78元,周末88元,同时还有夜场优惠等。

2、特色木屋酒店的价格在全贵州同类酒店中价格最低,从270元到1600元不等,景色宜人的生态餐厅还推出35元包自助餐和娱乐项目的组合套餐

3、即日起至9月27日,重庆游客到黔北花海景区享优惠价40元/人。直升飞机体验价包括单人、套餐等不同价位,480元/人起。

4、交通:从重庆乘动车前往桐梓东仅需1小时,中转公共交通即可抵达景区。

摄影|森语摄影

造型|粤港芭莎美业集团

泳装提供|欧丽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