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C罗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此前擅自离开隔离酒店,尤文图斯股价一度大跌7%
10-14 07:41:42 来源:上游新闻

当地时间10月13日,35岁的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罗纳尔多(C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受此影响,尤文图斯股价盘中一度大跌7%,截至收盘,尤文图斯跌幅收窄为2.14%。

QQ22222图片20201014073850.png

据葡萄牙足协官方消息,葡萄牙巨星C罗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

葡萄牙国家队方面表示:“C罗的情况很好,目前没有症状,葡萄牙其余球员检测结果为阴性。”在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后,C罗将离开本期葡萄牙国家队,并进入隔离状态。

葡萄牙国家队公告:

C罗在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之后,将不会参加葡萄牙对瑞典的比赛。目前球员感觉良好,没有任何症状,正在接受隔离。在球员新冠检测结果确认为阳性之后,其他队员都再次进行了新冠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并于13日下午在基地进行了训练。

目前C罗如何被感染新冠肺炎还不得而知。不过,此前尤文图斯曾有2位职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C罗首发出场并且打满全场,赛后他还与姆巴佩有过拥抱。但是此前多家法国媒体已经曝出姆巴佩曾在一个月之前感染过新冠肺炎。

事实上,C罗感染新冠也事出有因,就在一周前,C罗所在的尤文图斯俱乐部的两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按照都灵当地的防疫规定,包括C罗在内尤文队员应该留在家里或者酒店中,进行自我隔离。但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受到了国家队征召的C罗大发雷霆,直言这一决定太不公平。立功心切的他随后擅自离开了隔离酒店,并前往国家队报到。此外,包括迪巴拉、夸德拉多、达尼洛、本坦库尔在内四名尤文球员也都擅自离开了酒店或家,前往各自的国家队报到。C罗等人的这一行为遭到了都灵卫生局的强烈谴责。

C罗生涯总共拿到过5次金球奖,5次欧冠冠军,7次当选欧冠最佳射手、4度荣膺欧洲金靴奖。效力皇马9年时间,他为银河战舰出场438场打进450球助攻131次,其中西甲292场311球95助攻、欧冠101场105球31助攻、世俱杯6场6球2助攻、欧洲超级杯2场2球、国王杯30场22球3助攻、西班牙超级杯7场4球。

目前,意甲情况严重,包括国际米兰、AC米兰都出现了确诊情况,现在,C罗也出问题了。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这是巨大打击。历史上,尤文图斯拿到36次意甲冠军,本赛季,C罗的目标是带领尤文图斯三线争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