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城事溯光-“BASU青策计划”启动 青年摄影师亮相文联美术馆
2024-03-23 19:37:57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3日,巴蜀青年摄影师策展扶持计划(简称:BASU青策计划),在重庆市文联美术馆B馆启动,城事溯光-“BASU青策计划”邀请展同步开展。四位巴蜀青年摄影师携作品亮相。 

据了解,巴蜀青年摄影师策展扶持计划,由重庆市摄影家协会指导,重庆市摄影家协会青年和新文艺群体专委会主办,旨在发掘巴蜀青年摄影师、策展人新生力量,为其提供实践与表达的平台、全面且专业的指导以及进入公共视野的途径。

计划面向广大青年摄影师、策展人、空间主理人,征集作品、策展方案和展览空间,打通从作品创作、展览创意到落地呈现的通道,形成一个线下的创作孵化器。为有发展潜力的青年创作者持续提供机会和平台,完成其多样化实践与表达。

展览现场,受邀的四位青年摄影师通过150余件作品,与观众分享自己的创作经历,拍摄过程。小米重庆分公司也提供多台手机供观众进行现场拍摄,进行影像分享。

上游新闻记者 甘侠义

编辑:陶临    责编:周瑄    审核:阮鹏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