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劈柴、赏花、体验农耕文化 清明到玉峰山感受满山春色
04-04 13:08:56 来源:上游新闻

Cache_-5483063b8db13d2c..jpg

最美人间四月天,4日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除了扫墓祭祖之外,到主城周边踏青出游也成为了许多市民的选择。清明节前,渝北玉峰山镇旱土村的花语树亲子农场开园,为市民清明踏青增添了一处阖家出游,增进亲子感情的新去处。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清明时节的玉峰山上草长莺飞。整个农场好象被春姑娘打翻了的调色盘:粉红的樱花、金灿灿油菜花、红叶石兰林地、五彩果蔬园地,交织出一幅色彩斑斓的田园美景。

Cache_4ef8392d0f0ab4b7..jpg

在这里,市民不仅可以欣赏繁花美景,还能带着孩子来到田间地头,亲近大自然,放纵天性,体验原汁原味的农耕生活和文化;和小松鼠、狮头鹅、垂耳兔等呆萌的小动物来一次零距离的邂逅;或者自己劈柴烧火,用原始的农家柴火灶做一餐农家饭。

Cache_-cf85f68f4139242..jpg

渝北区玉峰山镇文化服务中心主任赖琴介绍,清明小长假期间,主城市民到玉峰山,不仅可以到刚开园的花语树亲子农场,体验磨豆花、挖清明菜、做清明粑粑;还能攀登悬挂在峭壁间长达3公里的龙门步道、品尝传统的花椒鸡美味、体验玉峰山特色民宿,感受无处不在的满山春色。

Cache_-374011a0cb45e02f..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