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带露珠的心意 玉峰山村民将上千斤蔬菜送到医院
02-25 23:11:15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4.00_00_04_00.Still009.jpg

医务人员在一线抗“疫”,也有很多人在后方默默守护。2月25日下午,渝北区玉峰山镇旱土村党员突击队队员们载着上千斤蔬菜、水果,送到了渝北区人民医院新院区,给一线医务人员“加菜”。

早上6点多钟天不亮,渝北区玉峰山旱土村的30多位村民就出发了,来到田间地头摘菜、摘水果,一直忙到中午,将上千斤蔬菜和水果送到了村委会。

下午,旱土村党总支书记詹成伟带着党员突击队的队员,开着车把新鲜的蔬菜、水果送到渝北区人民医院新院区。花菜、莴苣、儿菜、大葱、草莓……不少蔬菜水果上还挂着露珠。

序列 04.00_00_02_14.Still008.jpg

 “在抗‘疫’期间,2月4日成立了旱土村党员突击队,让群众‘点菜’,党员‘送餐’。为居民釆购并送货上门,还成立了‘乡村蔬菜配送队’,不仅解决了农民卖菜难,也解决了居民买菜难的问题”,詹成伟介绍,这次是村民们从电视、网上看了新闻后,自发给医护人员送菜。

序列 04.00_00_14_21.Still010.jpg

 “这是一份带着露珠的心意,让我们很感动”,渝北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燕平说,医院新院区被纳入重庆市第二批新冠疫情后备救治定点医院,现已按要求完成第一期6层楼4个病区204张床位的改造任务,可正式集中收治病人。目前,渝北区人民医院已有160多位医护工作者坚守在抗击新冠疫情一线。

上游新闻记者甘侠义 蒋艳 通讯员赖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