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渝视频丨手机信号差导致老师失联,美国的手机信号到底有多差?
12-06 16:06:22 来源:上游新闻

本月初,在美国进行访学的浙江传媒学院英语老师王绵绵突然失联,好在最后是虚惊一场。但庆幸之余很多网友也表示难以置信:美国号称科技全球领先,都9102年了竟然能因为手机没信号,让一个大活人“失联”两天??

562c11dfa9ec8a13b19b2205b5bd478aa2ecc092.jpeg

事实上,手机信号覆盖不强才是世界常态。目前全世界有约600万座4G基站,其中有460万座在中国,约30万座在美国。中国人均4G基站拥有量是美国的2.5倍。在全球大国中,中国的手机信号覆盖率是遥遥领先的第一名。

3b87e950352ac65c5a8daec4b84c641491138ac5.jpeg

身处纽约的记者亲自实践,哪怕是身处繁华的曼哈顿,除了地铁站里信号不错,街头、影院的信号和网速都比较差。而在地铁里,干脆没有信号。

之前有人看到欧美一些国家地铁中乘客看书看报,而中国地铁乘客都在玩手机,感慨外国人爱学习而中国人太浮躁。哪知道一问别人那都是泪,外国人民说了,我们不是不想玩手机,可地铁上根本没信号呀!

上游新闻记者 何品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