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2019年中意警务联合巡逻圆满结束 7名重庆警察载誉归来
11-27 22:25:09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3.00_00_44_20.静止080.jpg

11月27日,代表中国公安机关远赴意大利开展2019年中意警务联合巡逻的7名重庆警察圆满完成任务,载誉归来。重庆市公安局举行简朴而隆重仪式,欢迎战友凯旋。

序列 03.00_01_14_24.静止079.jpg

据介绍,2019年11月5日至23日,由重庆市公安局牵头组建的2019年赴意警务联合巡逻警队一行10人代表中国公安机关第四次前往意大利开展中意警务联合巡逻工作,中国警员在意大利罗马、米兰、都灵、帕多瓦等4个城市与意警方开展联合巡逻,为旅意中国游客与侨民提供服务,有力维护了中国游客、华人华侨、中资企业安全,赴意队员们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严格公正、文明热情、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表现出较高的专业素养,创新推动了中意警务交流合作,结下了深厚友谊。展示了中国警察的良好形象,成为国际执法合作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取得了国际社会高度评价、中外媒体持续播报、在意华人华侨热烈拥护的优异成绩。

序列 03.00_01_30_01.静止078.jpg

上游新闻记者 任君 毕克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