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太真实了 18名安保人员现场PK反恐技能
11-21 17:14:41 来源:上游新闻

1121_3(1).mov.00_00_00_00.Still001.jpg

11月21日,西部航空首届航空安全员职业技能大赛在西部航空生产基地举办,来自西部航空航空安保部安全员大队的18位安保人员参加了此次大赛。

1121_2.mov.00_00_08_12.Still001.jpg

据悉,本次竞赛结合西部航空空中安全保卫工作实际需要,根据民航局相关法规,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设置了体能综合、执勤理论、桌面推演、客舱模拟处突四个竞赛项目,全方位考察航空安保人员的专业技能。西部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竞赛也是新时期下西部航空搭建和拓展员工职业生涯发展的平台,有利于促进保卫系统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西部航空安全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实战技能,营造以赛促学、争先创优的良好风气,展示西部航空安全员积极向上、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竞赛为公司发掘更多优秀人才,助推西部航空空中安保能力进一步提升。

1121_1(1).mov.00_00_00_00.Still001.jpg

上游新闻记者 胡杰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