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关爱贫困山区儿童 红樱桃“秋日俭爱”义演义卖活动走进重庆医科大学
11-21 14:52:21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0日,重庆医科大学篮球场搭起了摊位,并且聚集了许多师生,他们争相购买物品,到底是什么样的物品能受到师生们如此追捧呢?原来,这里正在进行重庆市红樱桃“秋日俭爱”义演义卖活动,现场的摊位出售的都是义卖物品,所得收入将全部捐给红樱桃“秋日俭爱”项目,为贫困山区的儿童购买新校服。

C0165.MP4.14_43_14_12.静止001.jpg

记者看到,现场一共有五六个义卖摊位,每一个摊位都是人来人往很是热闹。许多路过的同学都是听着音乐围过来“一探究竟”的。现场售卖的物品有牙膏牙刷、泡面、乳制品、饮料、卫生用品等等。而重庆医科大学的志愿者们都非常热情,主动上前向路过的同学和老师推荐义卖物品。

C0185.MP4.14_48_48_15.静止001.jpg

爱心企业也采用提供优质物品,并且低于市场价格的方式进行售卖。而现场所有产品所得的收入,将全部捐出,筹集的善款将捐给红樱桃“秋日俭爱”项目,为贫困山区的儿童购买新校服的资金中去。

C0181.MP4.14_48_03_13.静止001.jpg

据了解,此次义演义卖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市扶贫办、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渝中区、沙坪坝区及重庆医科大学等6所高校举办,旨在倡导全社会关心关爱山区孩子,为18个深度贫困乡镇乡村学校少年宫的近2万名贫困小学生筹备新校服。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