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你红了!学校举办文艺会,台下小胖陶醉自嗨抢风头
01-17 23:32: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0.gif

1月12日,青岛市即墨二中举行了一场文艺会,当台上表演一个动感节奏的节目时,坐在观众席上的一个同学突然手舞足蹈“自嗨”起来,十分忘我投入。

49.gif

旁边一位戴眼镜、抱着乐器的男生跟着小胖一起在嗨。

据即墨二中的付岩老师称,当时学校在办艺术节,她在舞台旁边候场的时候,偶然发现了这个同学,特别地嗨,她就拿出手机给他拍了这么一段儿。当时好多学生都在看他,周围的一些老师也在看他。付岩老师表示,这个孩子是该校高2级部文管班的一名学生,他是学声乐的,主项是钢琴专业,“是个非常有才的小胖子”。

说到“网红”小胖子,还真不少!

一张侧脸红遍网络的小胖子


网络小胖堪称表情包界始祖级别的人物,2002年,当时还是初中生的他在参加上海某交通安全活动时东张西望,被一名美术老师拍了下来并上传网络。随后,他被PS成各种形象,引发第一次全民PS恶搞热潮。小胖本名钱志君,上海人,出生于1987年。2011年,小胖宣布与经纪人结婚,再次火爆网络。

拉丁小胖 魔性的舞姿爆红网络

78.gif

2016年,他魔性的拉丁舞姿爆红网络。他叫何雄飞,9岁,来自河南洛阳,身高1米4,体重却达到了130斤,接受采访,他说:“哎呀,就太胖了,就是跳跳拉丁舞减减肥。”

“谢飞机” 你的表情包里肯定有他! 

谢腾飞又叫谢飞机,是《乡村爱情9》里谢广坤的孙子,腾飞长得圆滚滚、肉嘟嘟、爱啃猪蹄、自带冷幽默萌感属性。谢飞机舞姿曼妙,憨态可爱,被网友做成表情包,在网上疯传。

资料来源:光明网、央视新闻、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