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智慧生活什么样?60后是火锅界扛把子,男生更爱吃甜品
08-02 20:19:39 来源:上游新闻

8月1日,微信支付宣布全新升级的“8.8智慧生活日”正式启动。活动通过推出一系列暑期福利,为用户打造更优惠、便捷的多样智慧生活体验。同日,微信支付发布《重庆智慧生活画像》,基于微信支付消费大数据,从重庆市民交通出行、购物消费、国内外旅游、餐饮娱乐等维度,全方位解析了重庆人的“智慧生活”。

1.jpg

2.jpg

新一线城市进入8.8狂欢模式

今年8月, 微信支付携手合作伙伴开启“8.8智慧生活日”活动,涵盖餐饮、超市、便利店、百货购物中心、景区、机场、火车站、客运站、步行街等市民生活场景。

“8.8智慧生活日”活动共有三重惊喜,用户可以通过朋友圈广告、微信支付后领券、商户小程序等渠道获得暑期优惠券。第一阶段为8月1日至8月7日期间,用户每天可领一次优惠券,8号当天可用。第二阶段为8月12日至10月30日期间,用户每周可领一次优惠券,当周可用。除此之外,8月8日当日海量“免单”全国投放,用户在线下使用微信支付,摇一摇即有机会享受免单福利。重庆此次参加活动的店铺有沁园饼屋、7-ELEVEN和重庆客运站等。

重庆是微信支付公布的新一线城市榜单入选城市之一。新一线城市榜单是微信支付根据商业设施完善度、城市智慧化程度、未来可塑性等指标综合评比后划分的名单。

入围此次新一线城市榜单的城市,在经济、科技、人文、环境等综合因素下,更具持续发展能力。而随着移动支付以及各个场景不断数字化、智慧化,这些城市的居民能够享受到传统一线城市甚至世界级城市的生活体验。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实习生 李家润 黎盛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