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颁奖 这是17岁的她最生动的社会责任课
10-25 17:51: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401786)-20201025175535_副本.jpg

17岁的高三学生陈红宇在去年加入了璧山区城市提升志愿服务队。她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志愿服务,在一年时间里,志愿服务总时长达到160多个小时。

今(25)日下午,陈红宇也来到了颁奖仪式现场,成为了重庆最美城市管理志愿者中的一员,“这次获得最美城市管理志愿者,对我来说是非常大的一份鼓励,我万万没想到,自己对这座城市的志愿活动,能被全市人民看到,还能得到他们的肯定。”在走上领奖舞台之前,陈红宇心中很是激动。

作为这次活动最小的一名重庆最美城市管理志愿者,还在璧山中学读高三的陈红宇说,这次颁奖仪式,对她来说还是一堂最为生动的社会责任课,“我在现场看到了许多身穿橙红色制服的环卫工叔叔阿姨,也通过现场的宣传片和沙画,了解了他们日复一日任劳任怨,埋头苦干地工作,正是有他们的辛勤付出,才让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越来越美丽。”

陈红宇说,她回到学校后,会将这次颁奖仪式的精彩环节分享给更多的同学们,鼓励大家加入到城市管理志愿者的队伍中来。而这份荣誉,也将成为她人生最为珍贵和难忘的一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晟 摄影 高科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