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江的水就像镶嵌在大山之间的碧玉” 网络达人打卡乌江画廊
05-02 13:26:13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691473_副本.jpg

“在我身旁的就是碧波荡漾的千里乌江,从云贵高原顺流而下,山很雄奇,水很灵秀,放眼望去就像是一块碧玉镶嵌在大山之间。”4月16日,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渝帆来到重庆涪陵区乌江画廊观景台,正用自己手里的相机记录着眼前的美景,和他一样来到重庆打卡的,还有20多名全国各地的网络达人,他们用双腿丈量山水之城,用双眼感受美丽之地,再通过文图、视频、直播等丰富的形式,将感受到的美丽,传向全国各地。

att_1691476_副本.jpg

达人来之前就做好“功课”

“位于涪陵的乌江三门峡全长10公里,下距乌江与长江两江口仅7公里,被誉为千里乌江的第一峡。”

你以为这是导游的声音?错,这是渝帆在给其他达人介绍,早在头一天夜里,他就通过各种新闻,网络信息了解了这里,他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没办法,听说太美了,我不得不提前了解。”

在涪陵区乌江画廊,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在三年前,为帮助游客零距离体验乌江优美自然风光与独特的地理环境,切身感受险峻的乌江画廊,涪陵区就规划在其境内乌江赤壁至乌江边滩峡间建设乌江赤壁、鹦鹉峡、小溪河口、小田溪及边滩峡等五个观景台。以两江游的形式将白鹤梁、小溪、御泉河、小田溪、大溪河和武陵山、北山旅游等旅游资源串为一体。目前,已在三门峡(又名鹦鹉峡)上下游建成乌江赤壁观景台和鹦鹉峡观景平台。

来到这里的达人们纷纷表示,感受过乌江的水,看过这里的美景,以后也还会带家人朋友来,这次也会通过自己的方式好好为这里宣传。

att_1691477_副本.jpg

达人实地游推介助力“双晒”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重庆市委网信办、重庆市文化旅游委联合主办,旨在推动重庆文旅融合发展,结合重庆区县“晒文化·晒风景”大型文旅推介活动,邀请知名网络达人实地游览重庆新景,感受重庆人文,助力乡村振兴,推介巴渝美食,献计重庆文旅发展,向广大网友展示一个更加立体、丰富、生动的重庆。

“我去过很多地方旅游,重庆绝对是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比如在涪陵区,看到这条美丽的乌江,我希望这次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重庆最动人的音符,让全国乃至世界更多的人进一步了解这里,走进这里!”抖音知名舞蹈着“你的药丸呀”表示。

在“行·重庆——2019网络达人重庆行暨文旅融合金点子征集”活动中,全国22位知名网络达人分组走向了涪陵、万州等重庆各处的大好山水。这群来自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视频等平台的网络达人,以文图、视频、直播等多种表现形式“打卡”重庆风景,展示重庆人文,唱响“山水之城·美丽之地”“行千里·致广大”的美妙乐章。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