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网络达人遇上史前裂谷 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05-01 12:35:40 来源:上游新闻

沧海桑田、史前裂谷、沟壑栈道、巴人文明......16日一早,2019网络达人重庆行渝西线的达人们来到涪陵考察,大家一边参观武陵山大裂谷,一边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网络直播或拍摄视频、图片,纷纷为武陵山2.5亿年前的史前裂谷点赞“打call”。

当天一早,网络达人们沿着武陵山大裂谷又长又惊险的崖壁步道,欣赏沿岸的裂谷、潺溪,不自觉地放慢了脚步。

“我去过很多次重庆主城,这是第一次来武陵山,感觉跟主城很不一样!”去过世界上许多国家、路过众多美丽景色的都抖音旅行达人@幻想家japaul 不禁连连赞叹,“从山上到谷底探寻的这种感觉非常神秘。”

巴人的舞蹈,热情似火,迎接着网络达人们。达人@牛肉夫妻出逃记跟着演职人员共舞、仔细地拍摄视频,他们还表示,要把重庆人活力四射的一面展现给粉丝,“武陵山大裂谷改变了我对重庆的看法,真是一处绿水青山美丽之地。”

看着大裂谷中最著名的景观之一“一线天”,舞蹈达人@你的药丸呀 便在这壮阔的自然景观中跳起了现代舞。拥有300多万粉丝的她听到工作人员的讲解,看到2.5亿年前的沧海如今在变为桑田,十分震撼,“我不仅要把重庆主城区那些游客们耳熟能详的景点带给大家,更要把这些大自然雄奇壮丽的景色展现给网友。”

上游新闻记者跟着2019网络达人重庆行的达人们走访武陵山大裂谷景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人叹服:坐索道从地面垂直而下,逐渐深入“地球的内核”,在地缝中穿梭,头顶是“一线天”等自然景观,还时不时有巨大的史前落石横亘在你的上方,让人不由得捏一把冷汗。这样的喀斯特景观,着实让游客以及网络达人们流连忘返。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