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达人走进奉节橙园 看一颗脐橙是如何被“玩坏”的
04-30 19:56:06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6日,“行·重庆——2019网络达人重庆行暨文旅融合金点子征集”活动深入三峡腹地,走进奉节县。

一下车,大伙便马不停蹄地来到位于当地的白帝镇九盘晚熟脐橙基地。大名鼎鼎的奉节脐橙,是重庆奉节县的特产。奉节县柑桔栽培始于汉代,历史悠久,产区位于三峡库区,达人们一边望着长江,一边漫步在橙园,拍视频、品脐橙,忙得不亦乐乎。

桃三七拿着脐橙奔向镜头,想要“喂”手机里的粉丝,即使NG了多次,但依然充满笑脸。

重庆颜值达人静静想试试橙子的水分足不足,在田间直接上手掰开脐橙,徒手挤出半碗橙汁。

看着美女在果园中如此“奔放”,旅行达人行走的力量、素素拓拓的旅行派、美食达人呲食塘也加入到了挤橙子的活动当中,活生生地把脐橙给“玩坏”了。他们一边挤,一边大赞奉节脐橙多汁又美味。

在接下来的旅程中,达人们还将前往奉节的白帝城、巫山的小小三峡、巫溪的宁厂古镇等,玩转渝东北。

上游新闻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