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之船(重庆)奥莱全新亮相——原西部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正式更名为砂之船(重庆)奥莱
12-13 11:23:10 来源:

2017年12月12日,在重庆商业盘踞10年的西部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正式更名为砂之船(重庆)奥莱。

图片2.png

砂之船集团是以商业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集团。凭借近三十年的国际商业经验,秉承“艺术、技术、品牌”核心经营理念,原创“现代商业+稀缺生态+地域文化”的独有艺术商业模式。创新打造“砂之船奥特莱斯”,引领品味生活方式。

图片3.png

更名后的砂之船(重庆)奥莱,将持续保持奥特莱斯经营业态,优化升级,全新起航,为顾客提供更优质、更愉悦的购物新体验。我们相信,全新的砂之船(重庆)奥莱将引领中产阶级生活消费新方式,创造更多的商业奇迹。

据悉,砂之船(重庆)奥莱即将迎来年底的欢乐跨年购活动,年底爆发的优惠力度和精彩活动,将为大家开启一场新年狂欢盛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