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轨道交通9号线将在新桥片区新增站点
12-13 09:50: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1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集团获悉,近日,轨道9号线一期工程新桥片区新增站点获得重庆市政府批复。批复中对新桥片区增设站点出资、物业开发等进行了明确,成功化解了影响项目自投资建设进度的一大难题。

轨道9号线一期工程是重庆市重点工程,为全国首个落地的城市轨道交通PPP项目,总投资额超200亿元,由重庆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建筑共同出资。

在建的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沙坪坝高滩岩至渝北回兴)工程总体进展顺利。目前,小龙坎至土湾等7个暗挖区间已进入正线施工,李家坪站、鲤鱼池站、石盘河站3个施工通道已转入暗挖车站主体施工阶段。与此同时,明挖车站、高架区间、嘉华轨道专用桥等工程也在积极推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