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天津天海回应张鹭醉驾 :绝不姑息,对其做出“停薪、停训、停赛”处罚决定
09-21 16:11:54 来源:环球网

005Q5bWPly1g777591s9tj30zk0nkn50.jpg

6486a91aly1g777glulxpj21ww2pf4j5.jpg

今天上午9时,天津市公安局河东分局官方微信“平安河东”发布一则情况通报,称天津某足球俱乐部运动员涉嫌醉驾,已被刑事拘留。多家媒体称,涉嫌醉酒驾驶的张某或为天津天海球员、中国男足门将张鹭。21日下午,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发表声明证实,该涉事球员为该俱乐部运动员张鹭。声明还称,绝不姑息张鹭涉嫌触犯国家法律法规、严重违反队规队纪的行为,对其做出“停薪、停训、停赛”的处罚决定。

(原标题:天津天海回应张鹭醉驾 :绝不姑息,对其做出“停薪、停训、停赛”处罚决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