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用年轻人乐见的方式晒卖点,长安汽车这波创新营销玩出了圈
04-01 11:50: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从《奇葩说》到《脱口秀大会》, 从“雪国列车”到“交大吴亦凡”,随着各种中式脱口秀节目走红荧屏,这种年轻的话语体系,以及用调侃解构生活的方式,不仅成为一种文化现象,也凸显出了巨大的商业价值。

3月31日,一场名为“鲸言精语明日秀”的脱口秀精彩上扬,包括黄西、子寅在内的一众脱口秀达人次第登台,用妙语连珠、舌绽莲花的出彩表现,展现了年轻一代的睿智与幽默,而他们点评的“主咖”正是月初才上市的长安汽车全新CS35PLUS和2021款逸动PLUS。

图片2.png

与其说这是一场综艺秀,不如说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车型品鉴会,不过用了年轻人更乐见的表现方式,而上述两款车型正是主打年轻用户群体。虽然没能亲临现场,但隔着屏幕上游新闻记者也能Get到各种梗的精妙,比如——

一边操作汽车,一边操作手机,太麻烦了,而且也很危险。但现在手机已经是人的第二心脏,微信提示音一来,还什么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你眼里只有那条推送,耳朵里就只有“eng...eng…”信息来了你看还是不看?不看贼难受,好像第二心脏不跳了,看了太危险,第一心脏可能就不跳了。长安CS35 PLUS搭载了In Call 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的钥匙,相当于是一个“智能副驾”。操作上是真正的“动口不动手”,喊小安完成几乎所有的操作。

image.png

真觉得后备箱钥匙这个设计太多余了?你想想后备箱里都是啥!剩下半瓶的玻璃水、几年没洗过的球鞋、老爸的小马扎,老妈的塑料袋,媳妇儿的毛绒抱枕,孩子的遥控汽车,总共价值不超过200块钱,这个钱数支付宝都能免密支付,马云都不跟我要密码,你还跟我要钥匙,你是谁啊?全新CS35PLUS搭载了感应尾门,在尾门一米之内的感应区内,无需拿出钥匙,只需等待4秒,即可自动打开尾门……

image.png

金句频出,吆喝其两款车型的各种卖点,让人不禁莞尔,一点也不觉得生硬和尴尬。当然,这也得益于全新CS35PLUS和2021款逸动PLUS本身实力够硬核,否则,饶是你口若悬河夸成花儿,得不到用户的认可也是白搭。

据悉,两款“主咖”均搭载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采用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在动力、油耗、响应程度上都有提升。这套动力总成集成长安全球智慧,历经4年研发和不断调试,搭载全球首发量产应用技术在内的10余项先进技术,达到国际一流性能水平,燃油效率及燃油经济性远超同级车型。   颜值方面,全新CS35PLUS传承“明日座驾”CS75PLUS的设计精髓,彰显大气、运动和时尚风格;2021款逸动PLUS则采用更立体动感的全新格栅,搭配城市之光全LED贯穿式前位灯,不仅造型犀利,极具辨识度,且予人更宽的视觉感受,一句话:有颜又有料。

image.png

还意犹未尽,充斥着“鲸言精语”的脱口秀已近尾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浑身都是“戏”的两款车型,还有长安汽车在营销方面的脑洞大开,啥叫以用户为中心?啥叫精准画像有的放矢?长安汽车再次为同行上了一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