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围观北京车展丨林肯冒险家首推黑骑士限量版 价格28.58万元
09-28 11:43:37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车展,林肯宣布,林肯冒险家推出首款限量版车型——黑骑士限量版,新车以独到的格调,演绎年轻世代的潮流生活态度,限量发售500台,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85,800元。

图片1.png

冒险家黑骑士限量版,以充满神秘色彩的黑色为灵感,通过大量专属设计元素,展现与众不同的时尚气息。在外观设计上,黑骑士限量版配备专属瀚金黑前格栅,以及高级铝合金打造的专属19英寸运动轮毂,融合高亮黑喷涂工艺,更显时尚风范;内饰方面,新车座椅、方向盘、车门内饰板等位置均以黑色皮质搭配NAPA红缝线设计,黑红撞色运动感十足;中控台以缎纹铝饰条装点,专属运动踏板采用拉丝金属工艺,凸显金属质感;运用林肯 Logo元素的专属3D脚垫,呈现独特皮质触感,处处彰显与众不同。

据了解,林肯冒险家采用2.0T发动机,价格为24.68万—34.58万,作为林肯首款中国“智”造车型,它以静谧舒适,配置丰富受到消费者认可,全新林肯冒险家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不断刷新纪录,累计销量已突破1.7万台,以“上市即爆款”的市场表现成为林肯品牌的销量担当。

同时,林肯还推出航海家2.0T潜航版,价格为40.88万元。该款新车配备一系列兼备豪华与实用的潜航版专属附件套装,包括:超大面积全景天窗及专属智能车载冷暖箱,原厂行车记录仪,配备发光轮毂盖的全新18英寸轮毂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