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新奥迪A4L起售价30.58万元,越级“真香”警告!
04-17 14:30:57 来源:上游新闻

曾几何时,谈起奥迪,萦绕在脑海里的不仅仅是“商务座驾”概念,更是一种对自己生活历练的笃定感。都说普鲁斯特太长,而人生太短,如何在日常的驾驶氛围中感知生活的乐趣成为当下年轻人思考的一大命题。全新奥迪A4L,也许能给你答案。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以台网联动+主题演讲的创新模式,联合深圳卫视与四大直播平台,与“奥迪的朋友们”一同为用户打造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超级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全新奥迪A4L惊艳亮相。继第一代奥迪A4L面向中国市场,现已更迭至第九代。独有的长轴距版本、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座椅空间,这些不断升级的变革让奥迪成为车市豪华品牌佼佼者。

考虑品牌主打的“科技”、“运动”风格,主办方邀请到了李易峰、张伟丽、Dr.魏、罗振宇这四位奥迪的好朋友,和荧幕前的消费者共同见证这款明星车型的焕新登场。全新奥迪A4L其改款程度大于竞品换代,市场指导价区间为30.58-39.68万元。三十万级别的豪华家轿,奥迪这次又给大家带来哪些变化? 

够“运动”、够“科技”,全新奥迪A4L带来RS的快感和冲击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做更强大的自己”,对于每个社会个体而言,遇到坎坷与挫折是家常便饭的事情,能找准定位冲出重围的便能成就自身;对于车而言,何尝不是这个道理?全新奥迪A4L不再拘泥于和同级的横向比较,而是将视野放得更高,把消费者最关心的痛点一次性解决干净。 首先是突然有了RS风格的外观。

全新奥迪A4L给用户带来了双脸的版本:致雅风格与动感风格,满足用户不同需求。其中,在动感车型上,全新奥迪A4L沿袭了奥迪品牌高性能跑车的运动设计基因,首次在B级豪华轿车上采用奥迪RS系列专属的设计元素:黑色蜂窝状中网,这使得它的外观更加激进、也更加饱满,颇具活力。谁说商务豪华不能运动? 其次,依旧是全系标配LED大灯配以分段式日间行车;分段式LED尾灯,前后呼应,并支持动态转向灯。 

当然,除了带给用户豪华、动感的视觉冲击力之外,全新奥迪A4L还推出原厂个性化定制服务,为热爱改装和性能车的用户,量身定制了一款专属的“哑光灰”限量配色。这款哑光灰不正是当下最流行的高级灰?不得不说,奥迪在“懂”年轻人这块儿,把握得死死的。 光有颜值还不足以打动奥迪老粉,总得来点干货:全球最新一代MMI系统。 在新车的科技配置上面,我们见证了全球最新一代的MMI系统的诞生。这部号称“最强大脑”的系统,是奥迪专为中国市场开发基于安卓平台的车机系统,充分考量各类生活场景的多样化需求,高效引入智能手机已经相对成熟的生态系统。

最新一代MMI系统的高级智能首先体现在高分辨率10.1英寸的触控屏上(1540*720像素),要知道现在车市上同级竞品均为按键+触控;此外,还支持菜单结构可个性化定制+响应更快的自由文本输入+可理解日常表达的语音输入。等等,这不就像是Siri么?是的,在MMI系统里,奥迪connect 个性化2.0就如同一个苹果手机。一个apple ID登陆不同的苹果设备,使每一台奥迪车瞬间变成自己熟悉的车,操作更加舒适便利;借助在线同步,个人资料可以随时转移到任何车辆上。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石柏涛在发布会上表示:“全新奥迪A4L是一款能够真正代表奥迪品牌进取精神的完美车型。经过四年的不懈努力,奥迪再一次为用户带来一款更加智能、更加运动、更加时尚的豪华中型轿车。”

那些年所追随的四驱梦,其实门槛没那么高 

什么样的人群会是奥迪的核心用户?又凭什么在三十万的豪华家轿里选择它?奥迪还在想更多。如何使产品变得更强大,如何让消费者在拥有它时内心充满澎湃。 一直以来,奥迪都在打造“成熟感”,不难发现,社会上那些25-35岁的积极向上青年,谈起奥迪都会面露一笑。够有品的质感、够到位的实力,也许在人生的这个阶段拥有一辆奥迪车,是对自己生活的一种肯定。

现在,奥迪又给年轻人一个新的选择机会:同级最低四驱准入门槛。 全新奥迪A4L新增140kW四驱车型,降低了四驱准入门槛;智能四驱系统可在几毫秒内激活,保证四驱技术带来的出众驾控的同时,也降低燃油消耗,提升经济性;标配12V轻混系统,显著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每100公里降低0.3升),提高启动时的驾驶舒适性;搭载2.0 TFSI + 7速S tronic智能变速箱,多种动力组合,可谓同级最低四驱准入门槛。 奥迪此举拉升了豪华B级高端驾控享受,打出一手好牌。 结语 全新奥迪A4L,它是自信和热情的稳定进取者。每一代的更迭,都能看出产品变革的细致和用心,在高端豪华家轿的位置上,奥迪算得上是老大哥。几十年的品牌沉淀,不断探寻汽车本身的力量,可以说全新奥迪A4L不仅仅是高级的代名词,更是科技、动感、时尚的风向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