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你了解奥迪吗?全新Q3的标配清单要不要了解一下?
05-10 11:51: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LED光源大灯、虚拟仪表盘、全景天窗、前部整体式预安全系统、渐进式转向系统、电动尾门和三区自动空调,以上这些配置放在当下任何品牌车系里都属于中高配以上的亮点,但是在刚刚上市的全新奥迪Q3上却是连入门车型都有的标配。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完成全球首秀并上市的新Q3售价为27.18万至35.98万元,除了刚才的配置清单外,更大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以及10.1英寸带连续手写输入的MMI显示屏都是新Q3的想要强调的产品力,更不用说奥迪当家的四驱技术和可靠性非常高的双离合变速器了。

全新设计语言,拓展潮流维度

作为首款运用奥迪新一代SUV设计语言的国产SUV车型。全新奥迪Q3的外观拥有鲜明的SUV特征,硬朗且动感十足,同时“双脸设计”及雪邦蓝、天云灰、鎏金橙、冰川白、探戈红、古铜棕、可汗绿、鳄鱼绿、传奇黑、光辉紫十种颜色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风格选择。

image.png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奥迪Q3延续了简洁的设计概念,数字化极简未来座舱尽展科技魅力的同时与 动感外观相得益彰,引领了高档A级SUV的动感设计潮流。

image.png

高效动力组合,拓展驾驭维度

在性能上,全新奥迪Q3也有着分外强劲的表现,全新奥迪Q3可搭载1.4T或2.0T两种排量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同级领先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动力充沛、运转平顺、性能高效,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仅7.4秒,为驾驶者带来极为动感的驾驭体验,同时装备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全新奥迪Q3还拥有同级最丰富的驾驶模式,能轻松应对多种路况的驾驶需求。

image.png

除此之外,全新奥迪Q3还装备了10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如: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在巡航中根据前车车速自动加、减速甚至停车、再启动;全系标配的奥迪整体式预安全系统前部版,可以识别静止或行驶的车辆、以及车辆周边的行人和骑行者;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将为驾驶者“消除”车辆的后方盲区;智能泊车系统,让泊车再不“手忙脚乱”;陡坡启动辅助系统和陡坡缓降控制系统,让用户更加轻松应对陡峭坡路等,最大程度的保护了驾乘人员的安全的同时也增加了日常驾驶和长途旅行时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image.png

开启科技新高,拓展智能维度

“高智商”的全新奥迪Q3是奥迪全驾乘场景智能化理念的代表车型。它摒弃了传统车型的显示和操作理念,运用虚拟座舱、MMI中控触摸屏、Audi Connect互联科技,将智能化拓展至消费者的各类用车场景之中,树立了A级SUV市场智能体验的新标杆。

image.png

智能化的全新奥迪Q3不仅支持连续手写输入,还支持自然语音控制,能够处理非指令性语句,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另外自然语音控制还增加了部分方言识别,为更多消费者 提供驾驶操控便利,未来奥迪也将继续完善方言识别系统,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便利。

image.png

极具动感的外观设计和强劲的性能以及多样的高科技智能功能,共同成就了全新奥迪Q3,它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更超出了消费者期待,在红海市场中极具竞争力,新的风潮,将由它引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