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8万就能买到的MPV,上汽大通MAXUS G50重磅上市
03-02 13:16: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28日, “生而与众不同”上汽大通MAXUS品牌发布会于上海圆满落幕。上汽大通MAXUS迎来品牌的进化与焕新,正式开启个性闪耀的“MAXUS世界”,并宣布全能家旅MPV G50全系产品幸福上市;全新中级SUV D60也首次惊艳亮相。

图片1.png

image.png

全能家旅MPV G50

上汽大通MAXUS G50全系产品幸福上市,售价区间为86,800元-156,800元,用户可通过蜘蛛智选平台在这个价格区间内选择自己喜欢的配置(价格随配置不同而不同),另外,上汽大通MAXUS也推出了4款幸福推荐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1,800元、109,800元、123,800元、139,800元。

image.png

其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825×1825×1778mm,轴距2800mm,7人坐满也不显拥挤。座椅布局组合多达5种,分别为2+3、2+2+2、2+2+3、2+3+2、2+3+3,可根据家庭人数和实际使用情况进行自由选配。G50拥有1.1米内高,近30公分的第二排座椅中间距,可以方便用户轻松的进出第三排。

上汽大通MAXUS G50提供了1.3T、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公告数据);1.5T发动机功率可达124kW,扭矩达到250Nm。说实话,很期待它的试驾活动。

全新中级SUV D60

脱胎于仿生智联纯电SUV概念车TARANTULA的D60,是上汽大通MAXUS为满足用户对SUV的差异化、个性化、年轻化需求而推出的战略车型。D60也是上汽集团首款可实现高速公路环境下接近Level 3超级巡航的车型。此次是D60首次亮相,该车将于今年内上市。

image.png

让人耳目一新的定制模式

据了解,上汽大通MAXUS在汽车行业首创C2B智能定制模式,用户全程参与“定义、开发、验证、选配、定价、改进”六大阶段,满足不同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汽车需求,为“与众不同”赋予无限可能。

同时,C2B智能定制模式也在不断进化,全系车型都可以通过“蜘蛛智选”平台来定制,车辆的颜色、造型、配置全在消费者一念之间,C2B智能定制模式打破了配置捆绑,消费者能够主动选择自己想要的配置,而不必为不喜欢的配置买单,真正做到“随心配,实在Pay”。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