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动 > 正文
渝北开展工程运渣车整治行动 严处9类交通违法
05-11 10:46: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安全题花.jpg

连日来,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针对辖区运渣车交通违法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从严处理工程运渣车闯禁乱行、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维护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秩序。

渝北1.png

9号晚上,在渝北区龙山街道余松路路口,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龙山大队正联合市政部门,对过往的工程运渣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检查。在执法过程中,一辆运渣车因反光标示张贴不规范、受到了批评教育。

据了解,这次违法整治行动将重点对工程运渣车辆闯红灯、超速、闯禁、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非法改装、假牌套牌、故意遮挡(污损)号牌、号牌(放大号)不清、遗洒飘散载运物9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肃查处。

渝北3.png

据介绍,此次整治行动将持续一个月,除路面执法外,执法人员还将深入建筑工地进行政策法规宣传。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黄建友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966966。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

频道二维码.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