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眼 > 正文
缅甸军政府:昂山素季已出狱软禁
2024-04-17 16:22:22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4月17日消息,据路透社4月17日报道,缅甸军政府发言人告诉媒体,被拘禁的前领导人昂山素季已从监狱关押转为软禁。

根据四家媒体的报道,军政府发言人佐敏吞少将称:“由于天气非常炎热,不仅是对昂山素季……对所有需要采取必要防护措施的人,尤其是老年囚犯,我们正在努力保护他们免于中暑。”

报道称,78岁的昂山素季自缅甸军方在2021年政变中推翻其政府以来一直被军方拘禁。她面临27年监禁,罪名包括叛国、受贿和违反电信法,但她否认这些指控。

2月,昂山素季的儿子金·阿里斯说,她被单独监禁,精神状态良好,“尽管她的健康状况不如从前”。

报道称,缅甸影子政府“民族团结政府”发言人呼吁无条件释放昂山素季和缅甸被罢黜的总统温敏。据媒体报道,温敏也被转为软禁。

2018年11月12日拍摄的昂山素季(法新社资料图片) 

原标题:昂山素季已由监狱关押转为软禁

编辑:周杨    责编:周尚斗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